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协议

第一条合作内容
1.甲方为乙方有偿提供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以及必要的后台管理系统所需要的用户名和密码,同时以网上展卖的形式帮助乙方实现网上销售的运作方式。
2.乙方通过甲方的平台发布、展示、销售产品以及处理产品的相关交易事宜。
第二条合作期限
甲乙双方一致确认合作期限为年,即从年月日起至
年月日止。
第三条双方权利与义务
1.甲方权利与义务
(1)负责按合同规定,保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系统的正常运行;同时应尽可能在现有技术条件下对交易平台进行系统改进、功能提升和个性化修改等工作。
(2)在相关业务的宣传工作中,甲方不得损害乙方的名称权、名誉权等非财产权利。
(3)如遇甲方原因造成的平台服务中断时,甲方应及时排除故障并在第一时间内
恢复平台的运行。
(4)在本合同履行期间或自然终止后,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按时足额支付合同期内乙方应向甲方缴纳的利润分红、交易费欠款、因退货产生的退款等相关应向甲方缴纳的费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