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汽车质押借款合同(模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汽车质押借款合同(模板)

第六条:乙方保证及承诺
乙方是独立的法律主体,具备所有必要的权利能力,能以自身名义履行本合同的义务并承担民事责任。
签署和履行本合同是乙方真实的意思表示,不存在任何法律上的瑕疵。
乙方在签署和履行本合同过程中向贷款人提供的全部文件、资料及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和有效的,且未向甲方隐瞒可能影响甲方做出贷款判断或可能影响乙方还款能力的任何信息。
乙方保证本合同项下的贷款用途与有乙方向甲方提交的《典当申请表》所列的资金用途相一致。
乙方应承担本合同项下所有费用支出,包括但不限于公证费、评估费、登记费、保险费等。
乙方应遵循甲方办理典当业务相关的业务制度及操作惯例,包括但不限于配合甲方对贷款使用情况和乙方收入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提供甲方要求的资料、信息,并保证所提供资料和信息是真实、完整、准确的。
乙方保证对质押机动车辆依法享有所有权。并保证在与甲方签署本合同和当票时,质押机动车上不存在涉及任何形式的质押、借用、托管、查封、扣押、诉讼等,也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权属争议或其他权利瑕疵。
质押物共有人同意将本合同质押物进行质押,并与借款人共同承担偿还借款的连带责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