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工厂厂房租赁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厂厂房租赁合同

一、厂房位置、面积、功能及用途
甲方将位于__的厂房租赁给乙方使用。厂房占地面积__亩,经甲乙双方认可确定建筑面积为__平方米。厂房功能为__,包租给乙方使用。如乙方需转变使用功能,经甲方书面同意后,因转变功能所需办理的全部手续由乙方按政府的有关规定申报,因改变使用功能所应交纳的全部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二、租赁期限及租金
租赁期限为____年,即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租赁期限届满前_个月提出续租,经甲方同意后,甲乙双方将对有关租赁事项重新签订租赁合同。本出租合同的租赁保证金为人民币____元(大写____)。租金____元/年,于每年月日以现金方式上缴,实行上打租。
三、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应保证所出租的房屋及设施完好,在本出租合同生效之日起3日内,甲方将租赁物按现状交付乙方使用,乙方按期交付租赁费,乙方逾期支付租金,应向甲方支付滞纳金,滞纳金金额为____元。
2、乙方在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进行经营及办公,如需办理相关手续,由乙方自己办理,并负责一切费用。在租赁期内,如发生事故,由乙方承担全部费用。
3、合同有效期内,乙方对所租赁的房屋及设施拥有合法使用权,未经甲方同意,不准私自转租他人。
4、租赁期限届满,在乙方已向甲方交清了全部应付的租金及其他应付费用,并按本合同规定向甲方交还承租的租赁物,甲方将向乙方无偿退还租赁保证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