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快餐店内部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快餐店内部设计
快餐店的装修风格和店内的氛围,是吸引顾客的重要因素。许多快餐店都把特色风格、氛围作为经营的主要卖点,通过装修设计来塑造快餐店的形象个性,增强快餐店的影响力,从而提高快餐店的竞争力。
-、对快餐店进行整体设计 对餐饮生产场所的布局安排,即确定产品生产各部门的具体位置,将生产所需要的设备、用具最为合理地组合成操作加工的点、线并分布在生产场所内。这是-项复杂而又受多种因素影响的工作,因此,在进行布局安排时,应该由布局设计者、管理者、生产者、设备专家共同讨论,研究决定。 整体布局是指餐饮生产系统的整个设计规划。通常中小型快餐店的生产场所是-个具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大厨房,而连锁快餐店的生产场所是由若干个不同功能的分点厨房组成的。连锁快餐店各分点厨房是有机相连的整体,在厨房的位置、面积、生产功能的分配、产品的流程上,都要体现整体作业的协调性。
(-)厨房面积的确定 厨房的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