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6.1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施工
6.1.1工艺流程
安装准备→干管安装→报警阀安装→立管安装→喷洒分层干管、支管安装→水流指示器、消防水泵、水泵接合器安装→管道试压→管道冲洗→喷洒头支管安装、系统综合试压及冲洗→节流装置安装→报警阀配件、喷洒头安装→系统通水调试。
6.1.2消火栓管道安装
对管子、管件以要求:
管子、管件,各种支吊架所用的材质、规格、型号等应符合设计要求,应使用带有生产厂家合格证或经有关部门认可的产品。
消火栓管道采用内外镀锌钢管,自动喷淋系统采用热镀锌钢管,管子表面应无裂纹、缩孔、夹渣重皮等缺陷,管子的尺寸偏差应符合部颁和国标要求。
管子、管件施工前应清除管内外的脏物异物。
6.1.2.1管道的施工
采券中预制与现场组对装配的方式进行安装,同时结合土建工程的实际情况,定出必要的活口,然后进行统-下料套丝,组对装配,但需注意按部位进行预制并编号,以免安装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