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11.15”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分析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


事故原因分析
事故经过简介

责任认定及处理
事件背后

事故警示

-
事故经过简介
2010年11月15日13时,上汉州路728号教师公寓正在进行节能改造工程,在北侧外立面进行电焊作业。14时14分,金属熔融物溅落在大楼电梯前室北窗9楼平台,引燃堆积在外墙的聚氨酯保温材料碎屑。火势随后迅猛蔓延,因烟囱效应引发大面积立体火灾,最终造成58人死亡、71人受伤的严重后果,建筑物过火面积12000平方米,直接经济损失1.58亿元。

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俞正声、韩正等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第-时间全力组织灭火救援,迅速成立事故善后处置领导小组,统-指挥协调伤员救治、遇难者家属安抚、受灾群众安置及人员抚恤、财产赔付等善后工作。
11月17日成立了国务院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公寓大楼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