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装修工程

GRC水泥翻模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GRC水泥翻模施工工艺
1、GRC 构件的特点
GRC 构件即 Glass Fiber Reinforced Cement 的英文缩写,是-种新型复合材料,以耐碱玻璃纤维作增强材,硫铝酸盐低碱度水泥为胶结材并掺入适宜集料构成基材,通过喷射、立慕铸、挤出、流浆等工艺而制成的新型无机复合材料。它将轻质、高强、高韧性和耐水、非燃、隔音、隔热、抗腐,易于加工等特性集于-体,在建筑上占有独特的地位↑年来,我国把 GRC技术引向新的发展阶段,广泛应用于各市政建设、园林景观和房产小区建设中GRC 构件产品的特点及其应用领域 ,其特点及应用领域主要有以下几点:
(1)、GRC 技术可生产罗马柱、檐线、腰线、门套、窗套、顶套、窗边柱、 轻质隔墙板、变压式烟道、栏杆、园林浮雕、藏式构件、仿古构件、山花、廊柱、文化石等几百个品种,构件外表光洁精致,花纹流畅逼真,定型完美,艺术感强。
(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