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四川]现代风格农商银行营业部室内装饰施工图(含效果)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6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四川]现代风格农商银行营业部室内装饰施工图(含效果)

[四川]现代风格农商银行营业部室内装饰施工图(含效果)
备注:凡新砌砖墙门洞上方,加4040角钢过梁,长度比 门洞长400mm;新砌砖墙高于3m,墙长大于4m须增设构 造柱和圈梁现浇带。构造柱的截面为240mm240mm,最小 纵筋为4 14,箍筋直径采用Φ6,间距为###200mm。 圈梁现浇带的宽度与墙厚相同,高度为200mm,最小纵筋 为4 12,箍筋的间距为###200mm。 若圈梁现浇带代替过梁,则不需要4040角钢过梁。
施工图设计依据:
1、 现潮测
2、依据甲方的要求
施工图设计规范:
1、《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 GB 50300-2001
2、《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GB 50222-95(2001年修订版)
3、《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 GB 50325-2001
4、《民用建筑设计通则》 GB/T50352-2005
5、《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50016-2006

施工图与施工说明:
(-)主材料的说明:
1、图中所标注之主要材料,应以设计方与甲方最终确认的材料样板为准。
2、施工中所选用的建材应严格执行《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01。并必须符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布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10个国家强制性标准》。其中:
① 石材、建筑卫生陶瓷、石膏板、吊顶材料等无机非金属材料装修放射性指标限量为:内照射指数(IRa)≤1.0,外照射指数(Ir)≤1.3。
② 人造木板及饰面人造木板的游离甲醛衡放量限量≤0.12。
③ 涂料中乳胶漆的TVOC(g/L)限量≤200,游离甲醛(g/kg)限量≤0.1,硝基清漆的TVOC(g/L)限量≤750,苯(g/kg)限量≤5,酚醛防锈漆的TVOC(g/L)限量≤270,苯(g/kg) 限量≤5。
④ 胶贴剂:水性胶贴剂的TVOC(g/L)限量≤50,游离甲 醛(g/kg)限量≤1,溶剂型胶贴剂的TVCO(g/L)限量≤750,苯(g/kg)限量≤5。
⑤ 水性阻燃剂、防水剂、防腐剂等水性处理剂中TVOC (g/L)限量≤200,游离甲醛(g/KG)限量≤0.5。
3、所选之装饰材料均应满足相应的防火等级要求(必要时须附有关方面的鉴定报告)其中:主要装修材料燃烧性能等级为:
顶棚B1,墙面B1,地面B1,隔断B1,固定家具B2,窗帘B2,其他装饰材料B2
4、凡固定木装修部分的木料必须进行有效的防火、防腐处理,三遍。
5、图中木饰面除注明外,表面均为哑光聚酯漆,进场刷两遍底漆,包好板以后,再刷1遍底漆,再抹腻子膏打磨,再刷2遍面漆,打磨,再刷1遍面漆,打磨,表面再刷哑光聚酯漆二遍,有关这-要求不再在详图中标示。
6、图中木装修的封边及木线,均应同相应的木饰面树种,有关这-要求不再在详图中标示。
7、工艺品、灯饰及活动家私的加工及购置,应以设计方与甲方最终确认的样板为准。

(二)图纸说明:
1、施工工艺及质量标准均严格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10-2001执行。
2、凡涉及到改建及土建结构的,须经原建筑设计单位认可后方可施工。
3、天花吊顶在封闭前,须经监理单位进行隐蔽工程预验收后方能进行封板施工,各专业因检修需要留有活动检修口的须由设计单位统-协调,报经甲方同意后方能实施。
4、图中如拉手、合页等五金件仅为示意,实样需经甲方及设计单位认可方能采纳。
5、防火门、防火卷帘、防火墙、消火栓等位置及材料制作,除注明者外, 均按原建筑设计要求。
6、若图中尺寸与现场不符,不得以丈量图纸为依据,设计变更须在甲方的授意下方能进行。
7、图中EQ表示现场尺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