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电力弱电

金桥大道led路灯安装电气工程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6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金桥大道led路灯安装电气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2.1质量控制的主要措施
2.1.1按照施工组织设计的要求进行全场性的准备工作,单位工程的准备工作和工作条件的准备工作。
2.1.2加强对施工工艺的质量控制,逐级做好技术交底,使全体施工人员熟悉本工程情况、主要特点、设计意图、技术要求、质量标准及施工操作规程。施工人员应认真按工艺要求进行作业,使施工工艺的质量控制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
2.1.3开展工前检查,做好技术复核工作,对重要的操作工序进行检查和复核,避免发生重大差错。如基、轴线的测量定位、管沟、道路的预留孔和预埋件位置,各种道路、管沟、管线的标高和坡度的复测〃虎网 建筑资料免费下载站 http://忧慷圆牧稀⑸璞浮⒊善贰?氤善方?柿靠刂疲?扇∠嘤?际鹾凸芾泶胧??拐庑┎焕?蛩乇豢刂圃谠市淼姆段е?冢??ㄑ细癜粗柿勘曜级┗酢⒉晒骸??昂驮耸洌??械奈镒式??氚幢曜迹?细窦觳檠槭铡8髦衷?牧稀?氤善贰⒊善凡牧嫌兄时J榛蚝细裰ぃ??笥Π垂娑ǖ奶跫?鸵?蠼?写娣拧⒈9芎图庸ぃ??唇?燃苹?⒐娑ǖ氖奔洌?峁┦┕ば枰?6灾匾?牟牧虾桶氤善罚??阎柿靠刂葡蚯把由斓焦┯?蜕??ノ唬?崆敖?屑觳榘压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