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盾构同步施工台车----2020.9.24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盾构同步施工台车----2020.9.24

1、请在台车断面图中表示出模板开窗及顶部浇筑口的具体位置,以判断台车的结构形式、人员操作平台、风管、爬梯、液压支撑体系、布料系统等是否与窗口位置相冲突。同时调整操作平台、铰接点的位置。是否有条件在二衬模板每侧开窗布置为5排,分别在第1、3、5排增加附着式振捣器(综合考虑水平间距)。
2、建议将上下行程的油缸调整至台车底部(便于检修维护油缸、保证上部结构操作空间、保证台车上部的刚度及稳定性)。
3、台车下落量要保证35cm,横向水平位移量保证40cm,以保证清理模板具备操作空间。
4、主要构件的连接必须采用螺栓连接。二衬模板不得小于12mm。
5、合理布置台车两侧下部空间,避免与盾构所需管线发生冲突。
6、顶部需预留注浆孔(可起到泄压、观察作用)、端模要预留观察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