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安装工程的通病及防治(给排水)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安装工程的通舶防治
三、生活给排水

1、地下埋设管道漏水或断裂
A、现象:管道通水后,地面或墙角处局部返潮、汪水,甚至从孔缝处冒水,严重影响使用。
B、预防措施:(1)、管道安装完成后隐蔽前要进行交底;(2)、管道支墩间距离要合适,变径应该用异径管箍;管道埋地过车道,沟槽应平整并夯实,管道不得有架空现象。

2、管道结露
A、现象:管道通水后,夏季通水后,夏季管道周围集结漏水,并往下滴水。
B、预防措施:地下室及通风不畅的地方,金属供水管道应采用保温。
3、住宅楼给水管道安装缺陷
A、现象:管道安装在楼板内没有进行试压;管道被室内装饰破坏,造成漏水。
B、预防措施:1、楼板内预埋的给水管道安装结束后-定要进行试压,试验压力不得小于1.0兆帕。2、住宅楼板内给水管道应为注塑钢管,取消PP-R给水管道在楼板内使用。不得已用PP-R管,在工程交付使用前应在给水管道安装部位划20cm宽度的警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