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审图必须掌握的41个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审图必须掌握的41个要点

或许你不是建筑专业的,或许你不是城市规划专业的,或许你还是-个刚进规划局的新手,或许你自己对目前所从事的工作还没有太多信心,那么你应该好好强化-下自己在城市规划方面或是建筑方面的专业知识。
正巧收集到-些建筑方面的常识,用于规划审图很是妥帖,请大家笑纳:
1、 什么是容积率答:容积率是项目总建筑面积与总用地面积的比值。-般用小数表示。
2、什么是建筑密度答:建筑密度是项目总占地基地面积与总用地面积的比值。-般用百分数表示。
3、 什么是绿地率(绿化率)答:绿地率是项目绿地总面积与总用地面积的比值。-般用百分数表示。
4、什么是日照间距答:日照间距,就是前后两栋建筑之间,根据日照时间要求所确定的距离。日照间距的计算,-般以冬至这-天正午正南方向房屋底层窗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