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混凝土现浇楼板裂缝产生的原因分析与预防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混凝土现浇楼板裂缝产生的原因分析与预防措施

摘要现浇楼板的裂缝已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应该在施工中引起高度重视。文章分析了现浇楼板裂缝产生的原因,探讨了楼板裂缝产生的危害,并提出对现浇楼板裂缝的控制措施。

关键词混凝土;现浇楼板;裂缝原因;预防措施当前,不论是框架结构的工业建筑还是民用住宅楼中,现浇混凝土楼板的工程也是越来越多。长期以来,由于对混凝土裂缝问题认识上的偏差,或重视程度不够,混凝土产生裂缝现象十分普遍。混凝土的裂缝问题乃是严重困扰着混凝土楼板施工质量的首要问题。

-、现浇楼板裂缝产生的原因

现浇混凝土楼板裂缝产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概括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

(-)材料选用方面的因素

1.水泥品种。水泥的选择是关系到收缩问题的关键。不同品种水泥的收缩值撒于C3A、SO3、石膏的含量及水泥细度等。而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