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浅谈工程造价的有效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浅谈工程造价的有效控制
摘要:为了提高工程建设的投资效益和社会效果,必须在保证质量和工期的前提下有效地控制工程造价。
-、建设工程造价控制概述
从工程造价控制就是指行为主体为保证在变化的条件下实现其目标,按照事先拟定的计划和标准 (http://anyeziliao/biaozhunguifan/" o "标准" "blank),通过采用各种方法,对被控对象在实施中发生的各种实际值与计划值进行对比、检查、监督、引导和纠正的过程∝制包括三个步骤:即确定目标标准、检查实施状态和纠正偏差。全过程控制分为三个阶段:即事前控制、事中控制和事后控制。三个阶段应以事前控制为主,即在项目投入阶段就开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作用∝制要素包括人力、物力、财力、信息、技术、组织和时间等∝制的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