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青岛市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运行流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各预算部门每年在编制下年度部门预算时,按照财政部门规定的部门预算编制要求和当年发布的政府采购目录组织编报本部门的政府采购预算,政府采购预算是部门预算的-部分。编制政府采购预算时,各预算部门应按照财政隶属关系逐级汇总、审核,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市财政局各分管业务处室。
二、预算单位依据财政部门批复的政府采购预算和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的要求编报本部门(单位)年度政府采购预算按季分月执行计划表”(简称政府采购执行计划)报财政局各分管业务处室审核,各业务处室审核无误后,送政府采购办,由采购办汇总编制青岛市市本级政府采购执行计划”;属于财政专项资金的政府采购项目(未列入政府采购预算的项目),预算部门还应将有关部门批复的政府投资项目(如政府基本建设投资)文件、设备购置申请文件报财政局有关业务处室。每次采购活动开始前,采购人应将拟采购的采购项目清单、技术要求及完成时间等详细、明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