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设部院焦工盈建科软件使用心得体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设部院焦工盈建科软件使用心得体会
1. YJK更接近CAD,操作相对PKPM要方便很多,YJK的捕捉很好,比如说画直线,找点控制的很到位;YJK的延伸、删除、镜像等命令,比PKPM要方便很多,采用子菜单的方式,只要会用CAD,就能看明白YJK的菜单。
2. YJK构件布置栏下,各种结构构件-目了然,想布置哪种结构构件能迅速的找到,而且把绘墙线”、绘梁线”放在这这-栏下,比起PKPM,不需要重新进菜单寻找这个按钮,很方便。
3. 后期模型细化的时候,容易造成柱子上下对不齐,采用上下对齐”可以很方便的将对不上的柱子对准,保证模型准确。
4. 可以在建模的时候就将本楼层不同的构件,进行单独编辑,比如说改柱子、斜杆的混凝土等级,都可以直接在补充”----材料”里面定义。
5. YJK显示构件截面以及构件显示都可以在构件布置”;里面实现,并且右下角的栏里有快捷键 ,很方便开关,-目了然。
6. YJK修改板厚时,可勾寻板填充”,对于面积比较大的项目,能对板厚有很直观的感觉,尤其是加梁,重新生成楼板的时候,程序默认生成预定义的楼板,这个时候勾寻板填充”,能迅速定位到不对的板块,很方便修改。荷载输入这个菜单 也是如此。
7. YJK在荷载输入的时候,可以采用恒载活载-起输入的方式,更快捷,最主要,在荷载输入的时候,有选项是覆盖”or叠加”,pkpm只能是叠加,要是想改荷载,还得先删除,再布置。
8. 楼层组装”功能里面可以对各层信息做-个统-的修改,这-点,确实非常方便。另外还增加了模型检查”和计算数检”这两个功能,可以建模过程后,进行修改,而不需要在计算过程中,发现错误重头寻找错误。
9. YJK建模最方便的还是空间结构构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