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长沙市芙蓉中路某高层商业楼幕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长沙市芙蓉中路某高层商业楼幕墙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 录
第-章 编制说明 4
第-节 编制依据及原则 4
第二节 编制内容 7
第二章 工程概述及施工重点难点分析 8
第-节 工程概述 9
第二节 施工重点难点分析 10
第三章 幕墙施工中的配合 12
第-节 施工中与业主、总包的配合 12
第二节 我司在施工中的配合内容 15
第四章 施工组织部署 17
第-节 施工总体流程 17
第二节 项目组织机构 179
第三节 施工段、施工流向和顺序 25
第四节 主要制作加工及施工机械设备 26
第五节 劳动力计划 31
第六节 材料的运输、堆放 32
第七节 材料的加工制作 36
第五章 施工进度计划及进度保证措施 50
第-节 施工进度计划 50
第二节 施工进度保证措施 51
第六章 各分项工程安装方法 55
第-节 预埋件安装方法 55
第二节 施工测量方案 60
第三节 角位的施工方法 70
第四节 后置埋板的安装方法 71
第五节 框架玻璃幕墙安装方法 73
第六节 点式玻璃雨篷安装方法 82
第七节 铝板吊顶安装方法 86
第八节 吊篮的施工方法 89
第九节 脚手架搭设技术要求 97
第十节 隐蔽工程验收和中间验收 99
第十-节 竣工验收 100
第七章 质量保证措施 102
第-节 质量体系流程图 102
第二节 设计质量保证措施 103
第三节 材料采购供应质量保证措施 117
第四节 材料加工质量保证措施 120
第五节 施工过程质量控制措施 130
第六节 雨季施工措施 140
第八章 半成品及成品的保护措施 142
第九章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及环境保护措施 151
第-节 安全管理的内容 151
第二节 安全生产与事故的处理 164
第三节 安全管理的要点 167
第四节 现场文明施工措施 169
第五节 施工扰民解决措施 172
第十章 幕墙试验计划 173
第-节 基本要求 173
第二节 样板图纸及试验报告 174
第三节 测试单位及测试程序 175
第四节 现场试验 175

1、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是依据广场玻璃幕墙工程施工图
a.工程管理人员必须熟悉和掌握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并根据其内容进行工程施工。
b.对施工人员进行交底,使施工人员清楚的了解和掌握控制标准、要求及施工方法。
c.在施工过程中应进行计划、实施、检查、处理四个步骤。
d.根据施工工程的实际情况,适时进行内容的调整修改。
e.调整修改内容的依据是总包进度计划的实施程度,且及时将调整修改内容报告业主、总包和监理单位。
2、我司将本着严密组织、科学安排、保证重点的思想施工本工程。
3、本施工组织设计编制遵循施工工艺及其技术规律,合理的安排施工程序和施工顺序。
4、各分项工程尽力采用平行流水施工方法,组织有节奏、均衡、连续的施工。
5、合理地组织材料采购、运输等环节,在遵守业主要求的前提下,确保施工的工程质量。
第二节 编制内容
本施工组织设计是针对广场工程玻璃幕墙设计、材料供应及安装工程的施工,依据会审后的施工方案图、国家规范规程的规定编制而成。围绕本工程的工程特点、技术难点、施工条件等相关内容和技术资料,从工程先期的准备工作(包括设计计划的制定、设计思路的确立、材料的采购计划及进货进度控制、生产进度计划的拟制及出货计划安排及产品运输计划的编制等),材料的采购,产品的加工制作,施工工艺,幕墙清洗和维护方案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系统的编写。特别在施工准备、产品加工工艺和施工方案这三方面作了较为详细的阐述:
1、施工准备
在工程施工方面,我司非常重视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因为前期准备工作是任何-个建设项目后期施工顺利与否的基础,准备工作做得好坏直接影响工程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等。我司将为本工程的施工建立必要的技术和物质条件、统筹安排施工力量和布置施工现场等主要任务。本部分我们重点强调了技术准备,因为技术准备工作是-切工作的核心。
本工程准备工作主要从劳动力组织准备、物资准备、技术准备、施工现场准备(施工部署)等方面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2、产品加工工艺
产品加工制作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工程质量,我司现已实现了全面的工厂化加工,本施组主要从选材依据、加工工艺流程、关键工艺控制、误差控制、加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成品所要达到的质量标准、产品加工质量的控制程序、加工设备及性能等方面进行阐述。
3、施工内容
本工程的施工内容包括框架玻璃幕墙、点式玻璃幕墙、点式玻璃雨蓬、铝板幕墙、铝合金窗、屋顶钢结构等分项工程的施工。在本次施工组织设计中主要从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施工前的现臣术、质量和安全等相关培训及幕墙的测量放线工作),到各分项工程的施工方案及施工流程、现踌验及验收依据、现场施工检测所使用的施工机具及检测仪器、施工注意事项等方面及幕墙施工质量的保证等程序进行阐述。
此外,严格要求质量-次性验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并达到甲方、乙方、双方合同等级要求。围绕本工程,我司又分别从施工安装及质量保证措施、施工配合、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及保证措施、材料进称划及成品保护、劳动力安排、试验、检验及验收计划、安全保证措施、文明施工保证措施、幕墙清洗、工程保修及幕墙维护等方面作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及安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