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上海市共和新路五街坊住宅小区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5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上海市共和新路五街坊住宅小区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施工组织设计总说明
1.1 工程目标
共和新路五街坊住宅小区由上海和欣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共和新路西侧、场北路北侧、长临路东侧及南蕴藻路南侧,在建设中具有较重大的影响,因而将列为公司主要的重点工程之-,集中全公司最优秀的工程管理人员、先进的机械设备、充足的材料和劳动力,并在施工的全过程中运用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实行严格的质量监控管理,确保本工程高效、优质、低耗、快速、安全、文明地施工,具体的目标如下:
质量目标--确保工程质量100%-次性合格,确保2幢主体结构
达到区优质结构”,并创区市级工程奖,如未达到
此标准,将按每平方5元进行经济处罚。
工期目标--确保在460个日历天内全面竣工,提交业主和拽
使用,如未达到此标准,将按每平方5元进行经济处罚。
文明施工目标--确保创区市级文明工地”、安全标准化工
地”、创安工地”。
1.2、技术方案简介
本工程为9幢18层高层及商业步行街组合而成,总建筑面积为118034平方米(含室外地下车库面积在内),建筑高度为57.60米,地下-层,地下室底板厚为0.70米、,底层至顶层为剪力墙体系,住宅层高度2.9米。本工程上部结构采用短肢剪力墙体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