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X110切边冲孔复合模全套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7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4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X110切边冲孔复合模全套设计

X110切边冲孔复合模全套设计,包括装配图、零件图、说明书第-章 零件的工艺分析
-、零件材料的分析
08F钢强度、硬度很低,而塑性、韧性极高,具有良好的冷变形性和焊接性,正火后切削加工性尚可,退火后导磁率较高,剩磁较少,但淬透性、淬硬性极低。
二、零件的结构分析
该零件结构简单,尺寸没有公差要求,尺寸均为自由公差,外形对称。
三、零件的工艺性分析
该零件是钢料,该零件形状的基本特征是-般的有凹圆的圆筒形件,为圆筒形件底部有-个Φ10孔,内部圆周直径为Φ28,尺寸均为自由公差,因-般情况下,拉深件的尺寸精度应在IT13级以下,不宜高于IT11级。所以将内部直径改为Φ28 00.3。高度10 00.2为IT11-IT12级精度。主要成形方法是冲裁、拉深、切边冲孔和弯曲。零件的dt/d、h/d都不太大,其拉深工艺性较好。该零件为大批量生产,零件外形简单对称。材料为08F钢,采用冲压加工经济性较好。
零件如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