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脚套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13个、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脚套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脚套注塑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3.凹模嵌件和型芯冷却水道的设置
型芯的冷却系统的计算与凹模冷却系统的计算方法基本上是-样的,因此不再重复。凹模嵌件拟采用两条冷却水道进行冷却,冷却水道布置如图所示。
九、导向与定位结构的设计
注射模的导向机构用于动、定模之间的开合模导向和脱模机构的运动导向。按作用分为模外定位和模内定位。模外定位是通过定位圈使模具的浇口套能与注射机喷嘴精确定位;而模内定位机构则通过导柱导套进行合模定位。锥面定位则用于动、定模之间的精密定位。本模具所成型的塑件比较简单,模具定位精度要求不是很高,因此可采用模架本身所带的定位结构。
十、总装图和零件图的绘制
经过上述-系列计算和绘图,把设计结果用总装图来表示模具的结构,如图所示。零件图课用总装图来拆分,如图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