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小麦割晒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答辩ppt)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dwg文件4个、ppt文件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小麦割晒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答辩ppt)

小麦割晒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  小麦是一种在全世界各地被广泛种植的食用作物,它的发源地是中东地区。因为小麦是世界上生产总量仅次于玉米且高于稻米排名第二的粮食作物,所以小麦收割的问题是全世界面临的一个较为重大的课题。进入21世纪,随着科技的不多发展,大型的收割机已在世界各国的平原和大片的土地上广泛使用。但是,我国大部分种植的小麦除了在平原或大块的土地上,还有在高原或山地上,以及一些小麦种植面积较小的地区,它们都无法应用大型的收割机,为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对现有的收割机进行了研究,设计出小型拖拉机驱动的收割机。该收割机可以应用在山地、小块土地和不规整地块种植地区。
  本文在对该设计的小型收割机的基础上、借鉴许多联合收割机,本着结构简单、对工作环境要求低等为目标的同时还要遵循可靠性的原则,设计出尽可能提高生产效率、适合于多种环境下工作、而且具有环保和节约资源的驱动式收割机。
  收割机设计方案设计农业机械收割机,通过对比研发,综合考虑传动效率,结构外观、收割方式与加工成本,确定最合理的方案。然后对割麦机的整体结构与关键组成机构做了具体设计与理论研究,设计内容主要包括:机架、割台、分禾器、拨禾轮、曲柄连杆机构等部分。并且对收割机的重要部件如轴承、齿轮等进行了设计计算和理论校核,使所选机构为最优,以保证机构的可靠性,装配后的收割机最优。

包含以下文件:
答辩稿.ppt
带 轮 1.bak
带 轮 1.DWG
分禾器 2.bak
分禾器 2.DWG
割 刀 3.bak
割 刀 3.DWG
任务书.doc
设计说明书.doc
小麦割晒机的设计.docx
学术小论文.doc
总装配图.bak
总装配图.DWG
PPT.ppt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do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