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山楂去核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答辩ppt)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5.6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8个、ppt文件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山楂去核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答辩ppt)

山楂去核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我国目前的山楂山楂机械的发展情况比较落后,由于缺少良好的设备,加工手段落后,生产效率低,致使-些地区出现水果积压腐烂现象,给果农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山楂去核手工作业现在在中国仍然是主要的加工手段,不仅占用大量的劳动力、劳动强度大、生产率低,而且卫生安全也得不到有效保障。去核作业是山楂加工工序中十分重要的前处理工序。以往的手工操作远不能满足现代山楂加工的需求,不仅占用大量的劳力,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且产品质量难以控制。本设计主要是为了解决山楂去核作业的劳动强度大,安全卫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山楂果实破损率,保证山楂产品的质量。因此,小型山楂山楂机有非常好的应用前景。

间隙机构.dwg
开题报告.doc
皮带轮.bak
皮带轮.dwg
任务书.doc
说明书.doc
小论文.docx
轴套.bak
轴套.dwg
轴心.bak
轴心.dwg
总装配图.bak
总装配图.dwg
答辩ppt.ppt
答辩稿.pptx
刀具.bak
刀具.dwg
刀具弹片.bak
刀具弹片.dwg
底盘.bak
底盘.dwg
间隙机构.bak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