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闸阀电动装置的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说明书)30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闸阀电动装置的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说明书)30页 阀门是管道系统中的重要部件。它是用来截断或调节管道系统中介质流量的为了减轻运行人员的体力劳动强度在各个部门中已经广泛使用电动阀门,电动阀门是由阀门电动装置和阀门本体共同组成的。闸阀电动装置有时也称阀门驱动器,阀门控制器,后来统-称为电动装置。
电动装置从五十年代就开始广泛用于各个工业部门中,但它的主要只是代替人力去操作那些大口径的阀门,因此技术要求简单在使用时大多还需人力进行辅助操作。
从六十年代,我国各个工业部门开始应用自动控制技术和电子计算机应用对电阀门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开始制造并在各个工业部门中应用了-些新型的,能适应自动化要求的阀门装置。
电动阀门是由阀门电动装置和阀门组合成-体的管道附件。它可以接受运行人员或自动截断或调节管道中的介质流量。电动装置和阀门本身都是独立的部件。为保证电动装置的工作性能良好,除了必须有良好的阀门电动装置外,还应使二者能很好地协调工作。在电站中通常需要配用电动装置的阀门有闸阀、节止阀、蝶阀和球阀等。
这次设计闸阀电动装置,我们根据电站中的应用情况,参考-些其它资料来设计,由于我们的工作不够深入,实践经验不足,错误之处还望各位老师指正。

二、设计任务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