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互换性与技术测量基础预测试题(带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 判断题
01.( )为使零件的几何参数具有互换性,必须把零件的加工误差控制在给定的范围内。
02.( )公差是零件尺寸允许的最大偏差。
03.( )从制造角度讲,基孔制的特点就是先加工孔,基轴制的特点就是先加工轴。
04.( )Φ10E7、Φ10E8、Φ10E9三种孔的上偏差各不相同,而下偏差相同。
05.( )有相对运动的配合应选用间隙配合,无相对运动的配合均选用过盈配合。
06.( )若某平面的平面度误差值为0.06mm,则该平面对基准的平行度误差-定小于0.06mm。
互换性预测题 判断题 01.( )为使零件的几何参数具有互换性,必须把零件的加工误差控制在给定的范围内。 02.( )公差是零件尺寸允许的最大偏差。 03.( )从制造角度讲,基孔制的特点就是先加工孔,基轴制的特点就是先加工轴。 04.( )Φ10E7、Φ10E8、Φ10E9三种孔的上偏差各不相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