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Inventor

inventor08使用基础-教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6-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1 Autodesk Inventor的特点
Autodesk Inventor是美国Autodesk公司于1999年底推出的最新三维参数化实体模拟软
件。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操作极为简便,易于学习和使用。多样化的显示选项及强大的拖放功能。Autodesk Inventor与3DStudio和AutoCAD等其他软件兼容性强,其输出文件可直接或间接转化成为快速成型STL文件和STEP等文件。 在基本的实体零件和装配模拟功能之上,Inventor提供了-系列的更为深化的模拟技术和工程图的功能。最新版本 Autodesk Inventor Professional 2008(以下简称Inventor2008)在应力分析功能拈、DWG互操作性和工程图性能等方面比以前版本又有了较大的提高。
1.2 Inventor所支持的文件格式
Inventor2008本身主要的文件格式有:零件文件、部件文件、工程图文件、表达视图文件、设计元素文件、设计视图和项目文件。其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