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基于SolidWorks的蜗杆减速器机械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基于SolidWorks的蜗杆减速器机械设计
摘要:
简单介绍了SolidWorks2006的有关操作和机构运动仿真的插件COSMOSMtion,应用SolidWorks及COSMOSMtion,对蜗轮蜗杆减速器进行造型设计及运动模拟仿真,并对仿真结果进行分析。

关键词:减速器 蜗轮蜗杆 SolidWorks 仿真

1.Solidworks2006有关操作:
1.1零件实体的建模
构件是由若干零件组成的,因此,在运动机构动态仿真前,要先做有关零件的实体建模。Solidworks2006用户界面非常人性化,便于操作。在Solidworks的标准菜单中,包含了各种用于创建零件特征和基准特征的命令。其中基础实体特征主要有拉伸凸台l基体、旋转凸台/基体等。在基础实体特征上可添加圆角、倒角、筋、抽壳、拔模及异型孔、线性阵列、圆周阵列、镜像等放置特征,这些特征的创建对于实体造型的完整性非常重要。在处理复杂的几何形状时还需要其它高级特征选项,包括扫描、放样凸台/基体及参考几何体中基准轴、基准面这些定位特征等。通过以上特征造型技术在Solidworks能设计出需要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