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DTⅡ型固定带式输送机的选用及计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DTⅡ型固定带式输送机的选用及计算

1.部件的选用
1.1 输送带
1.1.1输送带是输送机中的曳引构件和承载构件。本系列带式输送机采用普通型输送带」拉体(芯层)有棉帆布、尼布帆布、聚酯帆布和钢丝绳芯。DTⅡ型系列设计中考虑的输送带规格和技术参数见表1和表2。

1.1.2帆布带的许用层数:各种帆布带的最孝最大许用层数见表3。
1.1.3覆盖胶层厚度:根据所输送物料的松散密度、块度、落料高度及物料的磨琢性确定。常规条件下推荐按表4、5、6选取(引用DIN22101)。
1.1.4输送带质量:根据抗拉体和覆盖胶层厚度参照各厂样本选龋表7为参考质量。
1.1.5各种帆布带允许的最小传动滚筒直径见表23。
1.1.6安全系数
输送带的安全系数是-个经验值,应考虑安全、可靠、寿命及制造质量、经济成本。此外,还要考虑接头效率、启动系数、现场条件、使用经验等。选用时应参照各制造厂的样本。本系列推荐值仅供参考。
棉帆布输送带:n89;层数少,接头效率低可大于此值。
尼龙、聚酯帆布带:n1012;使用条件恶劣及要求特别安全时大于12。
钢丝绳芯输送带:n79;运行条件好,倾角小,强度低可取小值,反之则取大值。对可靠性要求高,如载人或高炉上料输送带应适当高于上述数值。St4000以上输送带接头的疲劳强度不随静强度按比例提高,其安全系数应由橡胶厂提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