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T 1972-2005 碟形弹簧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62.8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GBT 1972-2005 碟形弹簧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截面为矩形的碟形弹簧(以下简称碟簧)的结构型式、尺寸系列、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设计计算。
本标准适用于普通矩形截面碟簧
本标准不适用于梯形截面碟簧、开槽形碟簧和膜片碟簧。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224钢的脱碳层深度测定法
GB/T 230. 1金属洛氏硬度试验 第1部分:试验方法(A,B,C,D,E,F,G,H,K,N,T标尺)
CGB/T 230. 1-2004, ISO 6508-1:1999, Metallic materials-Rockwell hardness test-Part 1: Test method (scalesA,B,C,D,E,F,G,H,K,N,T),MOW
GB/T 1222弹簧钢
GB/T 2828. 1计数抽样检验程序 第1部分:按接收质量限(AQI.)检索的逐批检验抽样计划(GB/T 2828.1-2003,ISO 2859-1:1999,IDT)
GB/T 3279弹簧钢热轧薄钢板
GB/ T 4340. 1金属维氏硬度试验第1部分:试验方法(GB/T 4340.1-1999,egv ISO 6507-1:1997)
YB/T 5058弹簧钢、工具钢冷轧钢带
碟篮尺寸、参数名称、代号及单位
碟簧尺寸、参数名称、代号及单位按表1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