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悬架系统专题:图解各类独立悬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18.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汽车悬架系统专题:图解各类独立悬架

独立悬架的左右车轮不是用整体车桥相连接,而是通过悬架分别与车架(或车身)相连,每侧车轮可独立下下运动∥车和载重量1t 以下的货车前悬架广为采用,轿车后悬架上采用也在增加。越野车、矿用车和大客车的前轮也有-些采用独立悬架。

根据导向机构不同的结构特点,独立悬架可分为:双横臂,单横臂,纵臂式,单斜臂,多杆式及滑柱(杆)连杆(摆臂)式等等。按目前采用较多的有以下三种形式:(1) 双横臂式,(2) 滑柱连杆式,(3)斜置单臂式。按弹性元件采用不同分为:螺旋弹簧式,钢板弹簧式,扭杆弹簧式,气体弹簧式。采用更多的是螺旋弹簧。

双横臂式(双叉式)独立悬架

如图1 所示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上下两摆臂不等长,选择长度比例合适,可使车轮和主销的角度及轮距变化不大。这种独立悬架被广泛应用在轿车前轮上。双横臂的臂有做成A字形或V 字形,如图2 所示。V 形臂的上下2 个V 形摆臂以-定的距离,分别安装在车轮上,另-端安装在车架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