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文献综述 基于ARM机器人数据控制和传输系统设计与实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文献综述 基于ARM机器人数据控制和传输系统设计与实现

2、数据控制和传输系统设计与实现
2.1、核心设计
移动机器人的远程控制与图像采集是机器人领域的关键技术。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嵌入式系统的研究开发与计算机网络技术成为了热点。构建基于嵌入式系统的机器人,通过计算机网络技术实现对机器人的远程控制与图像监控,既可以更好的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还能够发挥嵌入式系统的灵活、强大的特性。本课题将嵌入式系统与网络技术相结合,使得整个机器人系统更加稳定,计算处理能力更加强大,并为移动机器人平台的进-步研究和开发打好了基矗(注意文中逗号采用全角,下同。)
你的文献综述需重写,以下不是文献综述,是拈框图和工作原理介绍。

2.2、系统拈
整个控制系统工作过程如下:CCD摄像头图像经USB接口接入ARM,ARM对图像实时处理,同时CPLD实时获取声纳传感器采样到的障碍物距离信息和限位开关信息,ARM通过ISA总线读到CPLD采样信息,利用信息融合技术提确境特征。在调试过程中利用无线串口通信把环境特征传送至上位机,上位机通过人机交互下达命令决策给ARM,ARM执行命令决策,通过ISA总线把命令决策写入CPLD,控制电机工作。路径规划算法加入之后,上位机处于监控状态,下位机利用自主路径规划技术做出决策,采取行动,最终控制电机工作。
宿主机和主控板连接环境搭建要使用宿主机(即PC机)和主控板进行通讯等操作,必须要使用串口连接线等工具把PC机和主控板的外部接口连接起来,利用PC机上的相应软件,建立宿主机和主控板的连接环境。分别使用连接线将主控板的串口0、网络接口、USBSlave接口和PC机的串口、网口、USB口连接起来,建立起宿主机和主控板的硬件连接环境。为了通过串口连接主控板,必须使用-个模拟终端程序,即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