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GJ242-2011 住宅建筑电气设计规范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JGJ242-2011 住宅建筑电气设计规范

1 总则
1. 0.1 为统-住宅建筑电气设计,全面贯彻执行国家的节能环保政策,做到安全可靠、经济合理、技术先进、整体美观、维护管理方便,制定本规范。
1. O. 2 本规范适用于城镇新建、改建和扩建的住宅建筑的电气设计,不适用于住宅建筑附设的防空地下室工程的电气设计。
1. O. 3 住宅建筑电气设计应与工程特点、规模和发展规划相适应,并应采用经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
1. O. 4 住宅建筑电气设备应采用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高效节能、环保、安全、性能先进的电气产品,严禁使用已被国家淘汰的产品。
1. O. 5 住宅建筑电气设计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2 术语
2.0.1 住宅单元 residential building unit 由多套住宅组成的建筑部分,该部分内的拽可通过共用楼梯和安全出口进行疏散。
2.0.2 套(户)型 dwellingunit 按不同使用面积、居渍间和厨卫组成的成套住宅单位。
2.0.3 家居配电箱 house electrical distributor 住宅套(户)内供电电源进线及终端配电的设备箱。
2. O. 4 家居配线箱 (HD) house tele- distributor 住宅套(户)内数据、语音、图像等信息传输线缆的接人及匹配的设备箱。
2. O. 5 家居控制器 (HC) house controller 住宅套(户)内各种数据采集、控制、管理及通信的控制器。
2.0.6 家居管理系统 (HMS) house management system 将住宅建筑(小区)各个智能化子系统的信息集成在-个网络与软件平台上进行统-的分析和处理,并保存于住宅建筑(小区)管理中心数据库,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的综合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