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10数控工艺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9个,下载需要1积分

数控10数控工艺课程设计

-、零件的分析
1.1 零件的作用
支撑轴支座是印染机上的-个重要零件。印染机通过该零件的安装平面(即零件图上A、B两面及¢90mm孔、¢100mm孔)与印染机和工作轴相连,并圆柱销定位,用螺栓固定,实现与印染机的正确连接。
1.2 零件的工艺分析
由附图可知,其材料为HT200,该材料具有较高的强度,耐磨性,耐热性即减振性,适用于承受较大应力,要求耐磨的零件。
该零件上主要加工面为A面、B面,2-¢25mm 孔,4-¢18mm台阶孔,¢90mm孔、¢100mm孔。
¢90mm孔、¢100mm孔的轴线平行度0.06mm以及¢100mm孔端面与基准面0.05mm的垂直度直接影响支座与轴的接触精度及配合精度。因此,它们的加工需-次装夹完成加工,同时也可以捎带加工出3-¢6mm及3-¢6.6mm孔。
2-¢25mm 孔间距40±0.2,4-¢18mm孔间距90±0.2,175±0.2,以及¢90mm孔、¢100mm孔的轴线至B面的距离120±0.2,影响支座与印染机和工作轴的正确定位,从而影响支座与轴配合的工作质量。
由参考文献1中有关面和孔加工的经济精度及机床能达到的位置精度可知,上述技术要求是可以达到的。零件的结构工艺性也是可行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