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450轧钢机齿轮机座的设计制造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1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450轧钢机齿轮机座的设计制造

摘要 重庆钢铁公司五厂2450 精札机主传动新齿轮机座已运行8 年,性能送到设计要求。本文对其设计、制造、安装及维护进行详细的叙述。齿轮机座是轧钢机的重要传动设备,其质量好坏、寿命长短与轧制钢材的产量和经济效益密切相关。
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国冶金工业从1958年至1981年间,因齿轮机座发生事故影响轧钢生产共190 小时,占轧钢机械总事故的15 %。
重庆钢铁公司五厂三辊劳特式精轧机的齿轮机座在1976-1977 两年中,两次发生重大事故,停产319小时,经济损失120 万元以上。国产轧钢机齿轮机座的使用寿命短,是当前冶金企业轧钢生产提高产量的共同问题。
该厂新上的四辊精轧机的齿轮机座自1984年3 月投产以来,运行平稳、噪音低、温升孝齿轮轴的齿面无点蚀、无塑性变形、无擦伤、磨损小,使用寿命已远远超过原有的齿轮机座。为提高轧钢机齿轮机座的寿命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