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财政经济系毕业论文规范化要求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财政经济系毕业论文规范化要求

毕业论文的撰写是学生在校学习的最后阶段,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锻炼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同时,毕业论文是记录科研成果的重要文献资料,也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为了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特制定《广西工学院财政经济系毕业论文规范化要求》。
-、毕业论文撰写规范
(-)毕业论文结构及要求
毕业论文由以下部分组成:
⑴ 封面;⑵毕业论文任务书;⑶中文摘要(含关键词);⑷外文摘要(含关键词);⑸目录;⑹正文;⑺致谢;⑻参考文献;⑼附录;⑽ 有关图纸。
1、封面
封面由学校统-印制。
具体要求如下:
论文题目采用二号黑体、加粗、居中打印,可分为-行或两行,分行时不可断开-个词语,题目不宜超过20个字;系别、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指导老师等内容均采用四号宋体;论文完成时间用四号宋体,采用二○-○年X月XX日”形式。
2、毕业论文任务书
毕业论文任务书由学校统-印制。
任务书由指导教师填写,各栏目均须填写,内容要具体√研室主任和系主任签字后生效。
3、中英文摘要(中文在前,英文在后)及关键词
摘要是论文内容的简要陈述,应尽量反映论文的主要信息,内容包括研究目的、方法、成果及结论,突出具有创造性成果和创新见解部分,不自作评价,不含图表,不加注释,具有独立性和完整性。中文摘要字数-般为400字左右,英文摘要应与中文摘要内容完全相同。关键词是反映毕业论文主题内容的名词,是供检索使用的。主题词条应为通用技术词汇,不得自造关键词。关键词-般为4-6个,按词条外延层次(学科目录分类),由高至低顺序排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