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 4053.1-2009 固定式钢梯及平台安全要求 第1部分:钢直梯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66.6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GB 4053.1-2009 固定式钢梯及平台安全要求 第1部分:钢直梯

1范围
本部分规定了固定式钢直梯的设计、制造和安装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工业企业内工作场所中使用的固定式钢直梯(另有标准规定的除外)。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GB4053的本部分的引用而成为本部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部分,然而,鼓励根据本部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部分。
GB4053.3固定式钢梯及平台安全要求第3部分:工业防护栏杆及钢平台
GB50057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
GB50205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术语和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部分。
3.1
固定式钢直梯永久性安装在建筑物或设备上,与水平面成75°~90°倾角主要构件为钢材制造的直梯(见图1)。
3.2
梯梁(梯框)用来安装踏棍或其他横向承载件的梯子侧边构件。
3.3
踏棍供使用者上下梯时脚踩踏的梯子构件。
3.4
护笼(安全护笼)安装在梯梁或固定结构上,封闭梯子周围攀登空间防止人员坠落的框架结构。
3.5
支撑用来将钢直梯固定在建筑物或设备上的构件。
3.6
(直梯)扶手钢直梯顶端供攀登者手握的构件。
3.7
内侧净宽度两梯梁内侧平行于踏棍测量的距离,简称梯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