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长输管道焊接方法的选择与应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68.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长输管道焊接方法的选择与应用

摘要:长输管道焊接方法对长输管道制造质量至关重要,关系到其使用可靠性、运行安全性。合理的选择焊接方法和应用相应的。 焊接技术是保证长输管 道焊接质量的关键。辛艮据长输管道现掣接特点和要求,阐述了长输管道现掣接中的焊接方法及其生产现场使用情 况,对主要焊接方法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长输管道;焊接方法 ;应用技术

1 长输管道现场施工条件对焊接要求
(1)流动性施工对焊接质量的影响。长输管道施工中的作业点随施工进度而不断的发生变化,所以对保证焊接质量相对增加了难度。
(2)长输管道现场施 地形、地貌对焊接质量有影响。长输管道都会遇到多种地形、地貌,其差异导致接管焊缝位置多样化,接口组对条件较差、焊缝
间隙不易控制,强制组对会产生较大约束应力等都对焊接质量有直接影响,所以要因地制宜,选择不同的焊接方法来满足工程需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