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氟塑料磁力泵液体凝固保养方法

  • 该文件为txt格式
  • 文件大小:1.36K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txt 格式,下载需要1积分

氟塑料磁力泵液体凝固保养方法

通过磁力泵试运行可检验泵站土建和安装工程质量,为泵站工程的交接验收和正式投入运行作必要的技术准备

a、把油浆回炼线、原料油进料及喷嘴预热线的伴热打开,做好管线保温。吹扫油浆系统、油浆回炼系统、一中系统管线。保持原料油、回炼油、蜡油循环(不进分馏塔)。常渣进容1321线、蜡油进塔1324线、回炼油与渣油相连线、回炼油返分馏塔线进行间断活线。

b、油浆、油浆回炼、一中系统吹扫流程分别如下。分馏塔底抽出阀后给汽-泵1329-换热器副线-油浆后路流程-罐区。泵1329-油浆回炼线-喷嘴前预热线-原料油预热线。
扫线时,油浆换热器走副线流程,冷扫线走副线,同时一路放水,最后做到管程彻底扫线,另一路关闭出入口手阀,继续通蒸汽保持温度。泵1325不吹扫,换热器扫通副线即可,冷应尽量扫净,以防凝线;必要时,通过换氟塑料磁力泵蒸汽加热塔底介质,保持稳定系统温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