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有轨巷道式堆垛机的动力学模型研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有轨巷道式堆垛机的动力学模型研究

摘要:针对堆垛机运行时振动大、噪声大,严重影响其运行速度和认址精度的问题,提出利用动力学来研究堆垛机的动态性能。采用有限元法进行分析,借助MATLAB软件进行运算,实现了对堆垛机的动力学建模和分析,从理论上得出了堆垛机的动态特性,为减振减噪提供了依据。
关键词:振动与波; 堆垛机; 有限元法; MATLAB; 模态分析

1堆垛机物理模型的建立
1. 1思路分析
堆垛机是-台比较复杂的机器,由很多构件组成(如图1所示),而不是单-的构件;即使-个具体的机器零件也会因为形状复杂而造成分析的困难。因此,首先把堆垛机的实体模型进行适当的简化,建立刚体的动力学几何模型。对实际的机器或零件进行分析时需采用离散的方法,把他们划分成有限各形状简单的单元体进行动力分析,然后再用子结构法组合成整体机器的动力学模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