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于几种防火阻燃材料的介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关于几种防火阻燃材料的介绍据了解,不管是民用建筑还是工业用房,-旦发生火灾并造成人员死亡、伤残等严重后果的,不外乎是烧死、窒息致死、坠楼致死致残等,尤其以火灾窒息致死为主。这就主要涉及建筑、装修、装饰等的材料,有些建筑不按相关的标准,使用可燃或易燃的有毒材料,在发生火灾时着火燃烧,并释放大量的有毒气体致使人员昏迷、晕倒而窒息死亡或者被烧死。因此,不管的民用住房还是工业用房特别是高层建筑,在选择建筑、装修材料的时候,应当选择防火阻燃材料,这样可以提高建筑的安全系数,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下面简单介绍几种防火阻燃材料:
 -是硅酸铝系列产品。硅酸铝系列产品具有耐高温、导热率低、隔热性能好、氯离子指数低等特性。在众多硅酸铝系列产品中,又具有各自的特点,可以为消费者提高多种选择。
 1.硅酸铝耐火纤维制品,采用干法、温法等不同的生产工艺,具有较小体积密度、导热系数极低、质地柔软、富有弹性。适用于各种工业窑炉保温,是优质的绝热保温材料,同时也是非常理想的节能保温材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