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超高压水切割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超高压摘要:
超高压水切割又称水刀和水射流,它是将普通的水经过多级增压后所产生的高能量(380MPa)水流,再通过-个极细的红宝石喷嘴(Φ0.1-0.35mm),以每秒近千米的速度喷射切割,这种切割方式称为超高压水切割。
数控水射流切割机由五大部分组成:超高压发生器、数控机床、全自动磨料输送系统、数控系统、整体式切割头。
水射流切割机床是-种多用途、性能完善的切割设备,它最大特点是非热源的高能量射流束加工,切割中无热过程,故可切割所有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特别是各种热切割方法难以胜任或不能加工的材料。具有:切口快、切口平整、无尘埃、无热变形、无污染、减少材料浪费等特点∩切割:钛合金、铜板、钢板、铝板、铸铁、花岗岩、大理石、瓷砖、化纤、木材、布匹、纸张、皮革、塑料等材料。已应用到航空、军工、石材、建筑、装潢等精加工企业。
关键词:超高压,水刀,高能量,高速度,无污染,精加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