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ISO2768未注公差的线性和角度尺寸的公差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3.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6-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标准规定了未注出公差的线性和角度尺寸的-般公差的公差等级和极限偏差数值。
本标准适用于金属切削加工的尺寸,也适用于-般的冲压加工的尺寸。非金属材料和其他工艺方法加工的尺寸可参照采用。
本标准仅适用于下列未注公差的尺寸;
a)线性尺寸(例如外尺寸,内尺寸,阶梯尺寸,直径,半径,距离,倒圆半径和倒角高度);
b) 角度尺寸,包括通常不注出角度值的角度尺寸,例如直角(90°)GB/T1184提到的或等多边形的角度除外;
c) 机加工组装件的线性和角度尺寸。
本标准不适用于下列尺寸;
a)其他-般公差标准涉及的线性和角度尺寸;
b) 括号内的参考尺寸;
c) 矩形框格内的理论正确尺寸。

2 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B/T 1800.1-1997 极限与配合 基础 第1部份:词汇
GB/T 1184-1996 形状和位置公差 未注公差值(eqv ISO 2768-2:1989)
GB/T 4249-1996 公差原则(eqv ISO 8015:1985)
GB/T 6403.4-1986 零件倒圆与倒角

3 定义

3.1 本标准采用GB/T1800.1给出的有关术语和定义。
3.2 -般公差 general tolerances
指在车间通常加工条件下可保证的公差。采用-般公差的尺寸,在该尺寸后不需注出其极限偏差数值。
注:附录A(提示的附录)给出了-般公差的概念和解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