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THZK-1型测控技术综合实验平台实验指导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7.6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THZK-1型测控技术综合实验平台实验指导书
2.打开实验台电源并开启面板上的直流稳压电源开关以及传感器调理电路”实验挂箱电源开关POWER1,调节应变式传感器实验单元”Rw4使之大致位于中间位置(Rw4为10圈电位器)然后对运放进行调零,调零的方法为:将应变式传感器实验单元”的Ui”的两个输入端对地短接, Uo2输出端接实验台的智能直流电压表,调节此单元中的调零电位器Rw6,使Uo2输出电压为零,关闭实验台电源。(注意:当Rw4的位置-旦确定,就不能改变。)
3.按图1-2将传感器实验拈”上的电阻应变式传感器”的其中-个应变片接入电桥作为-个桥臂与R5、R6、R7接成直流电桥,(R5、R6、R7在拈内已接好),接好电桥调零电位器Rw3,接上桥路电源±5V,如图2-3所示。检查接线无误后,打开实验台及实验挂箱的开关,调节Rw3电位器,使智能直流电压表显示为零。然后用导线连接Uo2和实验平台上数据采集卡接中的AD1。
4.打开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软件,点击PCI数据采集卡软件”,然后在系统下方选择单点信号采集,则会打开传感器实验软件界面,选择通道1,在横坐标处输入1,在砝码盘上放置-只砝码,然后点击手动采集,最后在界面上出现-个点,此点就在20g砝码的电压值,在操作下点击波形测量,可以测量此点的电压值∮着放入第二个砝码,点击采集单点,则会出现第二个点,依次增加砝码和测量相应的电压值,直到10 个共200g 砝码加完,计下实验结果,填入下表1-1,最后点击折线生成,则会出现实验曲线。关闭实验台电源。(此过程也可用实验平台上的智能直流电压表来测量电压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