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标志雪铁龙1.6升16气门发动机拆装图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标志雪铁龙1.6升16气门发动机拆装图册活塞顶部:活塞顶部的形状与燃烧室形状和压缩比大小有关。TU5JP4活塞顶部采用凹顶,可以改善混合气形成和燃烧,凹坑的大泄可以来调节发动机压缩比。
活塞头部:由活塞顶至油环槽下端面之间的部分称为活塞头部。在活塞头部加工有用来安装气环和油环的气环槽和油环槽。在活塞槽底部还加工有回油孔或横向切槽,油环从气缸壁上刮下来的多余机油,经回油孔流回油底壳。
活塞裙部:活塞头部以下的部分为活塞裙部。其作用是为活塞在气缸内作往复运动导向和承受侧压力。裙部的形状应该保证活塞在气缸内得到良好的导向,气缸与活塞之间在任何工况下都应保持均匀的、适宜的间隙。间隙过大,活塞敲缸;间隙过小,活塞可能被气缸卡祝
发动机工作时,燃烧气体的压力均匀作用在活塞顶上,而活塞销给予的支反力则作用在活塞裙部的销座处,由此会使活塞裙部产生变形,其裙部直径沿活塞销座轴线方向增大;侧压力的作用也使活塞裙部直径在同-方向上增大;活塞销座附近的金属堆积受热后膨胀量大,也使活塞销座轴线方向的直径增大。鉴于上述情况,为了使活塞在正常工作温度下与气缸相适应,在制造时应将活塞加工成裙部断面以活塞销轴线方向为短轴的椭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