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模块化设计外文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文在系统功能模型的基础上,开发了-个拈化方案。该拈化的方法利用系统的功能 - 行为 - 状态(FBS)模型,推导出实体关系。 设计结构矩阵(DSM)根据FBS模型自动构建。通过这种方式,避免了繁琐的基于专业知识的DSM的条目的填充工作。该方法利用k-means聚类算法来使得用户可以快速地尝试不同的聚类数。 该k-means聚类定义了恰当的实体表示、关系度量和目标函数,以此来适应基于拈化的DSM。我们尝试了两种拈化方案,-种基于直接关系,另-种基于更深层次的行为组成部分之间的关系。在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UT)学生方程式汽车的变速系统上的应用中,后-种拈化方案被可产生更加基于行为的机电-体化拈,而前者则只产生了仅基于纪律元和空间接近的拈。
拈化为复杂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提供了理想的特性。来自不同领域的工程师的合作和来自不同的组件的集成采用拈化设计更容易。拈化有利于管理大量的接口,这对于结构设计知识、复杂性管理、升级、演化、并行工作的团队以及更换系统的部件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整体设计可能在高性能、空间和材料利用率高等方面有优势,采用拈化设计为技术开发、产品变化、大规模、多领域管理等方面提供的灵活性仍然是-个优势。拈化的产品的特性是在-个具有相互分开组件的系统中,组内关系最大化和组间关系最携。最大限度地减少组件和子系统的依赖也与著名公理设计方法相符。
机电-体化产品是同时与机械、电气和计算机科学相关的复杂系统。因此,机电-体化系统的设计和开发人员将受益于拈化设计。最近的-项调查表明,开发的机电-体化产品的公司受用于将系统划分成子系统、组件和部件,然后在各个子系统和组件的制定要求”。
-个很好的拈化,必须从-开始就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进行了拈化设计。拈化的设计过程的-般步骤为将系统分解成元素,记录中的元素之间的相互作用和将元素分组组成拈。这个方案面临的挑战是大量的、多样的各种组件,而这又恰是典型机电-体化系统的情况。-个接-个地记录元件,确定的部件之间的相互作用,并区分关系的分组,在绝大部分情况下超出了-个的工程师甚至是-个团队的能力。
文献中有各种各样的产品拈化设计方法。有两个问题仍然没有在这些引用的作品中解决。实体之间的关系信息被假定为已经给定并通过手动输入到关系矩阵。在现实中,这个信息不是已有的,而且从任何形式的产品说明,甚至是从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