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AVR太阳能跟踪器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选题依据(简述国内外研究现状、生产需求状况, 说明选题目的、意义,列出主要参考文献):
1低碳环壁能
我国幅员辽阔,且多处于中低纬度,太阳能资源十分丰富,研究和重视太阳能开发利用。对于我国低碳、环保、节能及环境持续发展乃至全球环境保护有着深远的意义。
2太阳能在能源发展中的优势
随着20世纪70年代的能源危机,全球环境污染日趋严重,加上各个领域新型技术对低碳、环保、节能的迫切需要,形成了-轮太阳能利用的新高潮。太阳能任能源发展中占有相当凸出的优势:(1)无污染性:人类比以往更强烈地认识到,实现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是发展进程的-个整体组成部分,环境与发展不能相互脱离。利用太阳能作能源,真正意义上实现低碳、环保、节能:这在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显得尤为可贵。(2)经济性:随着太阳能利用技术的-发展,太阳能利用的成本已经大大下降。专家们的预测和研究-致认为:2l世纪人类最清洁,最廉价的能源就是太阳能。鉴于以上的原因,开发太阳能的利用有着重大的意义。面为提高太阳能利用效率,有必要完善太阳追踪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