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加热炉存在的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设备隐患
(1`)、汽包:安全阀达不到设定的压力值便自动卸压,不能正常使用。放散阀泄露严重。汽泡上两块压力表读数不准确,南侧双色液位计工作不正常显示数字错误。排污阀三个全部漏水严重。
(2)、加热炉本体
①、紧挨出炉辊道的出钢炉门,由于3月份损坏炉门架后,没有及时补上,造成炉门上方支撑加热炉的钢结构烧损严重,需要及时补救。均热段炉炕熔化的氧化铁皮结渣过厚,整个均炕成-定坡度,不利于出钢操作。加热炉南侧的四个炉门烧毁,需要更换。
②、加热炉大炉门无冷却水造成烧坏。加热炉炉顶吊梁冷却水管怀疑堵塞,无冷却水。炉顶有-道肉眼可见的裂纹。
(3)、由于引风机采用变频控制系统故排烟总管烟闸长时间没有动作过。各段的烟闸除预热段能动作外,其它均不能使用。
(4)、加热炉底积水较多,引风机管道下方地面上焦油多,面积大。
二、影响操作的因素
(1)、煤气总管放散蝶阀采用手动,空气扫线盲板阀采用手动,加热炉出现紧急情况时,需要多人配合操作,操作不便,影响事故处理效率,建议改成电动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