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汽车工程专业英语”译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车工程专业英语”译文电气系统为起动机、点火系统、照明灯具、取暖器提供电能。该电平由-个充电电路维护。
1.4.1 充电
充电系统为所有汽车电子元件提供电能。充电系统主要包括:蓄电池,交流发电机,电压调节器,即通常是交流发电机上不可或缺的,充电警告或指示灯和金属丝连成-个完整电路。蓄电池为起动提供电能,然后发动机工作,交流发电机就为所有的电子元件提供电能。同时也给蓄电池充电即用来使发动机起动。电压调节器有过充保护作用。
1.4.2 起动
起动系统包括:蓄电池、电缆、起动机、飞轮和换向器。起动时,有两个动作同时运行,该起动机齿轮与飞轮齿圈啮合,并起动电机,然后运行传输到发动机曲轴。起动机电机将起动机安装在发动机缸体上并由电池供电。
1.4.3 点火
-个基本的点火系统包括:蓄电池、低压电缆、点火线圈、线圈高压电缆、火花塞电缆和火花塞。点火系统提供高强度火花使火花塞点燃燃料室里的液体燃料。火花必须在适当的时候提供,并达到能够使燃料点燃的能量要求。这些能量从蓄电池和交流发电机获得,点火线圈使电压增高。该系统有两个电路,主电路或低压电路点燃火花,次电路或高压电路产生高压并将其分配到火花塞上。
复习题
1. 列出汽车有那几部分组成。
2. 根据车身外形车辆常见类型是什么
3. 内燃机的燃烧能源如何转换为机械能
4. 那个系统里包含有底盘大盘的功用是什么
5. 列出传动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
6. 车辆上为什么使用悬架
7. -个空气制动系统如何工作
8. 62如何解释
9. 列出充电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
10. 起动时的发生的两个运行是什么
11. 点火系统的主要功用是什么
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
2.1. 能源与动力
能源是用于生产电力。化工能源转化为燃料的燃烧的热量,这个过程被称为燃烧。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