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E53车辆在不平路面时左后咯吱咯吱异响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656.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BMW实际维修典型案例

车型: E53 公里数: 20850 4 故障元件: 后轮摆臂
故障描述: 客户反应故障现象: 车辆在不平路面时左后咯吱咯吱异响,客户反应该声音在很多店检查过,说是后减震器发出的声音,要求证实后更换减震器。
车辆进厂维修时的情况: 车辆在车速较慢时,路面稍微有-点颠簸的时候或者在踩刹车时,当打开车窗玻璃可以听见左后轮处可以听到清楚的咯吱咯吱摩擦声。 对该异响作出初步分析和判断,鉴于该车已经行驶20万公里,该声音有可能由于后悬挂的某个件磨损 松旷或者磨损而摩擦产生的异响。有可能会是减震,球头,摆臂胶套,稳定杆,排气管,后稳定杆连接杆,各个臂的橡胶铰型连接,以及后桥架梁的固定胶套,以及排气管均可能产生类似的声音。 虽然确定异响肯定从车辆的左后轮悬挂部位发出,但是,如何快速而准确的确定具体哪-个部件损坏呢。
解决方案:
案例分析::我曾经用该办法准确成功判断过很多类似底盘的异响。 发现有许多维修工在判断类似的底盘异响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