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排气设计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气排
模具内的气体不仅包括型腔里空气,还包括流道里的空气和塑料熔体产生的分解气体。在注塑时,这些气体都应顺利的排出。
排气不足的危害性:( 1 ) 在胶件表面形成烘英气花、接缝,使表面轮廓不清; ( 2 ) 充填困难,或局部飞边;模穴内的空气与气体量,抑制了溶融材料的流动,使分割面扩充,造成与扩大投影面积相同效果,使分模面上浮,而产生溢料。这种现象在薄肉制品的时候,特别容易发生。 ( 3 ) 严重时在表面产生烧焦;当溶融材料填充速度比模穴内的排气速度快的话,模穴内的空气被压缩立刻达到高温(这种现象称为断热压缩),成形品与高温空气接角的部分产生烧焦,而成黑色 . ( 4 ) 降低充模速度,延长成型周期。由于在模穴内闭气阻力阻止了溶融材料的流动,减缓流速,造成填充不良现象。另外闭铛于模穴内的气体量最后残留于模穴内,如果不会千百万烧焦也会造成填充不良的现象。这种情形在吸湿性大的材料的预备干燥不完全时最容易发生

气体的主要来源:1进料系统和型腔存有的空气。2塑料含有的水份在注塑高温下蒸发。
3由于注塑温度过高,塑胶分解产生的气体。4塑料某些配料挥发或化学反应分解产生的
气体

Se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