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LWGY型涡轮流量计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精信流量计 涡轮流量计使用使用说明书

LWGY型涡轮流量计使用说明书
1 概述
本说明书注意叙述了LWGY涡轮流量计的标准技术规格、型号及其安装、操作和维修。请在使用前阅读本手册。但在手册中没有叙述用户的不同特点,也未对每-次的技术规格、结构或部件的修改作订正,因为有些修改不会对仪器的功能和操作有影响。
LWGY型涡轮流量传感器(以下简称传感器)是-种精密流量测量仪表,与相应的流量积算仪表配套可用于测量液体的流量和总量。与我厂开发的XSJDL系列定量控制仪配套使用,可以对液体加料进行高精度定量控制。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科研等领域的计量、控制系统。配备有卫生接头的涡轮流量传感器可以应用于制药行业。
传感器和输出放大器有多种组合(详见型号规格代码表),该传感器还可与控制室中的二次仪表或控制器相连,实现积算、传输和控制功能。

2 技术性能
传感器的公称通径、流量范围、流体温度、公称压力、环境温度、相对湿度、最大压力损失见表1,型号、规格代码表见表2。

表1
公称通径DN(mm) 流量范围(m3/h) 流体温度(℃) 公称压力PN
(MP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